•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19:08 点击:

为更好地推动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的开展,3月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416会议室召开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方案,并就我校协同帮扶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河西学院和重点帮扶长江师范学院2023年度工作任务和各部门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分工,就工作计划中涉及的各具体项目方案进行充分交流,并就落实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

杨如安在总结讲话指出,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是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促进教育公平等精神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就做好我校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2023年度工作,杨如安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任务,按照分工,加强协同,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二是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同项目牵头单位西南大学加强沟通,与帮扶高校加强联系对接,深化合作;三是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组团高校共同发展,协同促进教师教育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学校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