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四环道群芳艳 三春湖畔英姿飒—学校举行2023年“三八”节教职工环校跑活动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18:34 点击:

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为主题的教职工环校跑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三春湖观景平台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李川主持。22支来自各分工会、由男女教职工混合组成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对她们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作为女同志,承担着教师、母亲、女儿等多重身份,全校1100多名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各项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切实起到了“半边天”作用。他谈到,教职工环校跑已成为学校欢庆三八节的传统活动之一,为了进一步表达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校工会还为在职女职工购买了一份女性特殊疾病保险,同时将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女性素质提升讲座、培训等系列活动。陈志军强调,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更加关爱女职工,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携手并进,为续写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开跑!”随着校长孟东方掷地有声的口令发出,各参赛选手一触即发,犹如激水从开闸的坝口飞奔而出,“重师橙”和“重师蓝”瞬时铺满了五四环道,参赛者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拉拉队们呐喊助威、热情洋溢,整个校园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比赛期间,巡逻车全程跟随,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最后,环校跑活动在全校师生热烈的呐喊欢呼声中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数学科学学院工会、机关二工会和教育科学学院工会荣获环校跑团体前六名。外国语学院教师熊雅唯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陈颇分别斩获女子组、男子组个人第一名。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