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纪检监察室 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16:30 点击:

2月28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应红及学校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

肖应红代表学校对莫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从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重点领域监督、推进二级纪委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具体做法。

莫坷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交流会上,与会双方围绕党风廉政教育及纪检监察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互动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促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