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曾礼带队到睿创(重庆)科技园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20:43 点击: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曾礼、副校长孟小军、重庆市沙坪坝区副区长凌健及学校、沙坪坝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渝碚路街道领导一行到江北区睿创(重庆)科技园调研,先后走访了6家数字科技企业,与各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参观了园区办公环境、共享办公空间,了解了园区所获资质及提供的配套服务。

走访结束后,大家就进一步推进数字经济倍增行动,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满天星”行动计划,结合“环重师创新创业生态圈·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的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重庆拾光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倩汇报了“环重师创新创业生态圈·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提升建设方案。重庆拾光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连伟对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建设充满信心,并希望沙坪坝区政府、重庆师范大学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座谈会上,凌健表示,沙坪坝区政府尽最大努力支持创新创业和民营企业,增进相互了解,做好基础服务,并在人才引进、政策扶持和资金投入等方面加大力度,充分利用沙坪坝区成渝双城经济圈“桥头堡”优势,大力推动“满天星”计划。孟小军指出,在全力建设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的基础上,学校要加强与高质量产业园区的交流互动,加强学校科研项目与市场高科技主体的合作联动,推进师生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在沙坪坝校区双创生态圈中融入“重师元素”。曾礼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已形成“一校三区”空间格局,办学定位明确;要充分利用好沙坪坝校区的优势,全力推动“环重师创新创业生态圈”的建设,落实好“校地共建、企业运营”的模式;推动沙坪坝校区“社区化管理”,服务沙坪坝校区的城市更新建设与产业升级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