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作者: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11:35 点击:

4月6日下午,学校于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出席会议,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党政办、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后资处、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孟东方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物局)重庆师范大学共建重庆师范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合作协议书》《重庆师范大学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书》。

就开展合作工作,孟东方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择优开展国内合作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合作形成合力,促进共同发展;三是要充分调研论证,探索合作的可行性。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