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筑梦新时代 砥砺向未来”2023年研究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18:53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研究生搭建双向对接平台,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7日,重庆师范大学“筑梦新时代 砥砺向未来”研究生2023年春季双选会在博雅楼成功举办。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就本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薪酬福利等方面信息耐心解答毕业生的咨询,在对我校毕业生抛出橄榄枝的同时,也对我校人才培养提出积极建议;参会同学精心准备,积极与感兴趣的用人单位充分交流。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并与毕业生确定了初步就业意向。

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景荣走访双选会现场,了解研究生签约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商议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等长效合作机制,以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

据悉,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一批高校和中初教育单位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冶天工集团等较大规模民营、国有企业共50家单位参会选才,提供带编、非编岗位1963个。其中,高等教育单位提供岗位1350个,中初教育单位提供岗位360个,涵盖哲学、文学、理学、工学等各学科领域。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