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3年04月11日 17:04 点击:

4月10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罗永祥一行、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长韩巍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并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出席座谈会,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杨如安对贵州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校区分布情况、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针对来访学校的调研内容,杨如安着重从本科专业优化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卓越教师培养、地方优师计划、学生实习实训、职教师资培养、智能化数字底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后,贵州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一行走访参观了我校弘德楼智慧教室、实习实训基地、校史馆等地,并深入了解了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实施步骤等情况。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