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动发展进行时】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日期: 2023年04月08日 17:13 点击:

4月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孟小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孟东方主持。

会上,针对“上榜”的就业工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建设、环重师双创生态圈建设、校庆工作等17项重点任务,各牵头部门围绕工作内容、重点难点和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内容。陆远权、孟小军对其分管工作中有待解决和优化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孟东方就各项重点任务的进展情况和实际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要共同谋划、统筹、解决好重点任务,凝聚合力,抓出实效。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有计划地推进工作,特别注重下学期即将投入使用的项目,保证工作成效。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