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校企见面会暨合作办学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16:51 点击:

为加深校企双方的良好友谊、增强互信互利、拓展合作交流,4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于综合楼319会议室会见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一行。随后,双方举行校企见面会暨合作办学交流会。

会上,焦殿成介绍了公司发展、专业办学等情况,对重庆师范大学13年来持续支持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合作办学表示感谢,并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办学关系,扩大招生规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产出更多校企合作成果。

孟东方介绍了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对今后校企合作中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并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办学层次,实现本硕贯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构想。

交流探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办学、就业推广、校企深度融合、技能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校企见面会暨合作办学交流会成功举办,有利于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将校企关系提升为高质量的创新性伙伴关系,构建更加紧密配合的协作关系,促进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不断开拓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