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来校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建设
来源: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党委学工部 作者: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党委学工部 日期: 2023年04月17日 10: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校特邀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武汉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骆郁廷来校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建设,并于4月15日下午在图南楼1020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主任龚燕、中心副主任及研究骨干参加会议。

会前,在学校党委书记曾礼、中心主任龚燕陪同下,骆郁廷教授走访参观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实地考察了解中心成立、发展、建设等基本情况。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曾礼为骆郁廷教授颁发专家聘书,并希望骆教授为创新中心的建设发展提供专家指导与宝贵建议,为我校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中心主任龚燕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具体建设情况,对中心定位、机构设置、运行机制、活动开展、研究成果、人员组成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骆郁廷教授表达了对学校的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专家指导委员会的专家作用,为创新中心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他从当前国家安全教育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角度,结合中心建设实际提出中肯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创新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