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3年04月21日 10:23 点击: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校教指委委员、教务处、教工部、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教指委主任委员、副校长杨如安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2022年度本科专业预警通报》《第五届金牌教师》《2022年教学优秀青年教师》三个事项。杨如安介绍了2022年度本科专业各项预警指标的基本情况,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第五届金牌教师和2022年教学优秀青年教师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校教指委委员从专业生师比、专业内涵特色、国家对紧缺人才需求、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以及教师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讨论、审议和表决。

杨如安宣读表决结果并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一是感谢全体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在充分交流、认真讨论的基础上,严格遵循校教指委审议程序,依照相关管理办法和评选办法,对2022年度本科专业预警通报、金牌教师和教学优秀青年教师入选人员进行审议和表决;二是希望各专业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师资力量,强化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希望各位委员持续支持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全国知名、具有重大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专家智慧。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