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工作会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22:56 点击:

4月18日下午,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1次工作会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董景荣主持会议。

会上,董景荣强调,信息化建设对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学校发展规划,有计划分阶段统筹推进。学校信息化基础平台由信息技术中心统筹搭建,各二级部门要根据需求调研提出信息化专项建设方案,共同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化发展。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通报了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全体成员按照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认真讨论研究2023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方向,逐项审定信息化建设的相关内容和细节。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