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百舸争流 笃行不怠”2023年春季大型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摄影:陈诗缘、李旭洲、李希孟 日期: 2023年04月23日 21:04 点击:

为切实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1日,重庆师范大学“百舸争流 笃行不怠”2023年春季大型双选会在大学城校区校前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共224家用人单位参会,覆盖教育、金融、传媒文化、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环保、建筑地产等领域,提供近800个职位,拟招聘9000余人;学校提供了共计68个宣讲面试场地,全校2786名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竞聘,招聘单位累计收到简历7894份,拟签约145人。

活动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曾礼,党委副书记陈志军莅临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介绍学校的人才培养举措,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鼓励参会毕业生认真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把握当下就业机会。

双选会现场还设立了求职赋能区,邀请校内外专家、退伍士兵针对西部计划、参军入伍、就业创业、生涯规划、简历制作等内容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和指导服务。

双选会由学校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承办。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