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研究进行时】抓落实 促就业——校党委书记曾礼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20:23 点击: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市教委“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曾礼带队赴重庆栋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相关职能部门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参加。

曾礼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重庆栋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楼展厅,实地了解企业的主要业务范围和生产运营情况,并与该企业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企业方代表就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从事业务板块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曾礼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重点推介了与栋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匹配的专业,并表示我校有丰富的学科专业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输送,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共赢。

随后,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情况。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3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职教师资)专业毕业生、重庆栋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于江介绍了他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并汇报栋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研发工作开展情况。

经过深入交流,重庆栋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

会后,曾礼书记亲切慰问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实习的12名2020级实习生,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机会,通过实习检验所学并积累行业经验。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