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研究进行时】副校长杨如安带队赴金凤实验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3年04月30日 20:3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更好地聚焦我校人才培养中心环节,了解行业现状和企业用人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拓展校企全面合作,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带队赴金凤实验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金凤实验室副主任徐辉对杨如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金凤实验室的建设背景、战略定位、建设目标、科研方向、研发平台、人才资源、人才评价机制以及研究成果。徐辉表示,实验室聚焦生命健康,并以破解科技难题为导向,致力于打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希望双方借此契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加强交流合作。

杨如安对金凤实验室高效的科技管理体制机制以及突出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和毕业生就业现状等相关情况,并指出,我校与金凤实验室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通过增进了解和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科研合作和联合培养等方式为抓手,把最终落脚点放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最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科平台、重点方向、师资队伍等情况,以及与金凤实验室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方面可以具体合作的方向;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签订《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书》。

随后,杨如安一行在金凤实验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金凤实验室的华大时空组学中心、病理表型组学实验室、先进病理研究院及病理科技馆等研发平台和设施。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