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动发展进行时】我校召开科研项目及成果分类与认定办法修订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23年04月29日 19:18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校科技创新体系建设,4月26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重庆师范大学科研项目及成果分类与认定办法修订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出席并主持会议,科研处、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家汉语文化学院、职教师资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应用数学中心、编辑出版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重庆师范大学科研项目及成果分类与认定办法》(修订稿)的具体内容。与会人员围绕该办法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对新修订的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孟小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通报的修订稿是科研处面对社会、科技发展新形势,为有力促进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广泛征求学院、部门相关意见的基础上制定的,希望大家兼顾自然科学、人文社科、艺体传媒等多学科门类的发展特点,围绕修订稿充分讨论,提出有效修改意见,更大程度激励我校教师积极踊跃开展科学研究与探索,取得更高层次科研成果,助力我校整体提档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