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研究进行时】副校长杨如安带队赴长寿区晏家工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19:3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带队赴长寿区晏家工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调研重庆聚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卡贝乐化工有限公司。化学学院党政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在重庆聚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吕天生热情接待杨如安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实践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吕天生陪同下,杨如安一行实地考察了聚狮公司生产装置现场、检测中心实验室和中控室,了解到PPS(聚苯硫醚)项目建设情况。

走访后,双方签订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在重庆卡贝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杨如安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的甲醇装置中控室、变配电室,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双方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卡贝乐公司党委副书记应火明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全方位合作的愿望。

杨如安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此次访企拓岗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生实践与就业。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