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研究进行时】副校长孟小军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3年05月09日 09:46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5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带队赴中再云图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孟小军一行首先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志明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及行政办公区域,并与研发技术等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岗位人员的岗位职责及工作日常。随后,双方举行调研座谈会。

会上,中再云图首席技术官、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教授孙德亮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产品、重要研发成果以及人才需求等作详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的优异表现给给予高度肯定,并就毕业生适岗锻炼、畅通招录渠道、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重庆师范大学的毕业生技能突出、管理能力强、积极性高、综合素质优良。

孟小军代表学校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双方要形成良性合作机制,探索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新途径,充分发挥彼此在人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二是夯实实习实训基地基础,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大创新力度,创新合作方式,如:延伸课堂,校外导师等,切实提升学生学习实践能力;四是注重成果优化和展示,让合作的成效更大一点;五是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校企强强联合,相互成就,切实形成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开启校企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经过深入交流,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韦杰与王志明代表双方签订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芳向公司授牌。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