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文化建设重点项目申报暨2022年文化建设重点项目结项评审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全子雄 日期: 2023年05月19日 19:3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文化建设五年行动计划和“十四五”文化建设专项规划工作任务,5月1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2023年文化建设重点项目申报暨2022年文化建设重点项目结项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学校文化建设专家委员会专家及申报2023年文化建设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2023年文化建设重点项目申报评审。本年度共有9个申报项目,主要涵盖精神文化传承、物质文化提升、“名生”项目培育、精品文化打造、校本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各项目申报单位简要阐述项目情况后,与会专家按照“统筹推动全校文化建设、师生整体受益”“精神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物质文化兼顾建设”“丰富文化活动、打造文化精品、扩大学校文化影响力”的评审原则,围绕项目特色亮点、项目建设目标、项目组织运营、项目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提问,经充分讨论后进行不记名投票,最终评审出7个重点项目予以立项。

随后,会议进行2022年文化建设重点项目结项评审。结合去年文化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对各项目结项材料进行评审,经过集体研究后不记名投票,最终同意结项11项。

陆远权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宣传部文化建设办公室要认真梳理专家意见,与项目申报单位进行充分沟通,突出项目主题,聚焦建设目标,抓好项目实施,用好项目经费,凸显项目成效,保障项目落地落实。陆远权强调,文化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要以学校文化建设重点项目为抓手,培育建设一批体现学校特色的文化品牌,进一步打造重师文化特质,不断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提供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