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研究进行时】我校召开第九期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校工会、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3年05月19日 20:44 点击:

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5月18日上午,我校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第九期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主要围绕“把牢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教师职称评审多维分类分层评价”等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校长孟东方,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应红,副校长黄永宜、孟小军,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分工会的2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应红主持。

首先,党政办公室主任程新平通报了2022年11月9日教职工座谈会收集到的32条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和近期学校有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任源钢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希望与会老师结合主题教育和本次会议的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与会教职工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以及改进绩效激励办法、完善应用成果评价、形成科研合力、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第二课堂课程数量设置、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加强研究生管理队伍、教室设施设备更新、北碚校区管理、民生实事等建设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现场作出回应,与会校领导对老师们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并就做好回应提出要求。

孟东方对代表们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表示认可和感谢,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将直面问题和不足,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检视整改和落实。

最后,孟东方向各位代表及广大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勇担责任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守师德师风,做“经师”和“人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大先生、引路人。

二是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扬“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三爱”精神,形成“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自信和谐的氛围,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共同建设好重师这个大家园。

三是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深刻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格局、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勇于创新、唯实争先,续写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重师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