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首届“教科榜样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23年05月22日 22:39 点击:

5月18日下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首届“教科榜样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校友会堂演出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曾礼出席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和学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教科榜样年度人物”旨在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宣传教育科学学院优秀师生在教学、科研、成长成才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感人事例,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院师生员工奋勇前行。首届颁奖典礼以“笃行不怠 榜样领航”为主题,对2022-2023学年度的10名教科榜样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是: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申仁洪、重庆英才创新领军人才冉亚辉、科研成绩突出的青年教师全晓洁、指导学生屡获大奖的一线教师陈林、全面发展成功保研的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高芷灵同学、志愿服务彰显担当的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宋志健同学、获川渝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的2019级教育学专业唐钰颖同学、立志特殊教育事业推免至华东师范大学的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许梦楠同学、科研成绩突出的2020级研究生齐锦涛同学,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金奖的译心手语翻译团队。

曾礼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下,“教科榜样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是一场盛大的、生动的、有启发性和说服力的大型思政教育公开课,是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的鲜活实践,对推动教育科学学院乃至全校形成见贤思齐、尊崇榜样、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作用。希望教育科学学院不断优化、凝练特色,将此类活动办成品牌,成为学院立德树人的具体抓手。教育科学学院是全校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学院文化,是一个凝聚了榜样力量的优秀团体。希望全院广大师生以先进为榜样,书写精彩人生,贡献发展力量,期待学院乘势而上,开创新局,再创佳绩。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