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作者: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摄影:陈雯 日期: 2023年05月23日 21:45 点击: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国内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出席会议,学校国内合作中心、党政办、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后资处、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负责人就《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三零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言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市沙坪坝区法商教育培训学校项目合作协议书》和《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重庆师范大学合作共建乡村振兴研究与实践基地协议书》等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参会人员对以上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经会议研究决定,通过上述4份协议书。

孟东方在总结讲话中就国内合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开展前期调研、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合作方背景;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合作办学,加强过程管理;三是要理顺合作办学管理体制,加强监督检查。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