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研究进行时】副校长黄永宜调研走访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招生就业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招生就业处、党委宣传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3年05月24日 19:18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5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宜调研走访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校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经费使用、基础建设等有关内容作工作汇报。针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职能部门结合实际情况作出积极回应,并表示后续将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协作,共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黄永宜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各学院发展,持续加强和学院的沟通,进一步强化服务学院意识,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反馈、妥善处理。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大事,就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最直接体现,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谋划,做好协同配合。就做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她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发现梳理问题,精准实施对策,及时提出优化和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