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国际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例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23年05月19日 23:08 点击: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际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副校长陆远权主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近期学校来华留学工作的情况汇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从国际学生基础数据、境外返校、招生录取、经费管理、奖学金评审、专家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实施等七个方面,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随后,会议专题讨论了《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审议稿,与会人员立足管理制度优化、激励作用发挥提出建议意见。

陆远权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指出,来华留学工作是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载体和宝贵资源,各部门须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从扩大规模、优化结构、丰富层次、提升质量、夯实保障等五个方面,助力我校来华留学工作迈上新征程。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