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宏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21:34 点击:


5月29日,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宏一行来我校调研,双方于综合楼112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座谈会。

陈志军对李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指出,两校友谊深厚、交流合作广泛,作为师范类院校有很多共性之处又各具特色,双方要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双一流”战略大背景下,切实加强校际联系,互学互促,共同提升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从建立分类培养体系、构建多维项目平台、优化队伍发展机制、完善学工荣誉体系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工队伍建设举措及成效。与会人员就辅导员队伍培养培训、职称职级评审、考核评价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李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云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主要举措及工作成效。他表示,重庆师范大学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学生工作中特色鲜明、实效明显,有很强的学习借鉴和参考意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阔发展思路,并期待与我校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

座谈后,李宏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我校朗风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招生就业处一站式服务平台。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