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研究进行时】调研指导 共推发展——副校长黄永宜调研走访历史与社会学院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23年05月28日 19:43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调查研究,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宜调研走访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学院),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历史与社会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工作、经费管理使用、资产管理与采购等方面的具体举措。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作出了积极回应。

黄永宜对历史与社会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她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最直接体现,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谋划,切实转变师生观念,创新工作思路,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开展。就开展好主题教育,黄永宜强调,要切实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摸实摸透学院情况,及时梳理学院建设发展的堵点难点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要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切实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