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红旭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20:09 点击:

5月29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正大门升旗台处庄严举行了“弘扬红旭精神,争做青年先锋”升国旗仪式暨纪念“时代楷模”王红旭烈士牺牲两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宜,学生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学生党支部、王红旭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00,国旗班队员们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习习晨风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礼毕,全体肃立,深切缅怀“时代楷模”王红旭烈士牺牲两周年。

随后,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蒋霞通过“四个一”向同学们讲一个故事、述一种精神、立一个目标、话一个成长,号召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岩精神,勇于拼搏,努力奋斗,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何强希望同学们以“时代楷模”王红旭校友为榜样,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旭精神,展现青年担当,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国家,用实际行动彰显“红旭”青年的风采。

重庆师范大学“王红旭团支部”书记、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伍佳乐同学谈到,“王红旭老师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这是新时代重庆涌现的英雄”,我们要以王红旭师兄为榜样,积极践行“自强不息 躬行师道”的重师精神和“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重师校风,做德才并举、知行合一的新时代体育人,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重师人的力量。

黄永宜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学院全体同学,要继承和发扬好王红旭精神,加强“王红旭班团支部”建设,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