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曾礼同志任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书记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陈洪 日期: 2016年11月01日 20:00 点击:

2016年11月1日下午,我校在校友会堂音乐厅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施晓盛宣读了重庆市委对重庆师范大学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曾礼同志任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委、书记,免去邓卓明同志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礼国,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施晓盛,市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代远红,重庆师范大学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邓卓明同志表示,很高兴和愉快接受组织的决定。他深情地回顾了在重庆师范大学六年多与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一道为学校的发展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难忘、充实的工作岁月,感谢市委的信任,感谢班子成员之间和谐的关系,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和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任党委书记曾礼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市委的重托和信任,拥护市委的决定,感谢重师历届领导为重师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将认真学习、勤勉工作、清正廉洁、不辱使命。

周泽扬校长代表学校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感谢邓卓明同志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智慧,对曾礼同志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表示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曾礼同志的工作,共同开创学校工作的新的局面。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礼国同志作了讲话。他介绍了曾礼同志的情况,并指出,任命曾礼同志为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书记是市委市政府根据重庆师范大学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在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作出的慎重决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重庆师范大学的重视和关心。谢礼国副部长对学校近年来在邓卓明同志、周泽扬同志的带领下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建设好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完善学科布局,推动转型发展,不断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

编辑:陈洪、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