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教育工作者访华交流活动在教科院开展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10:01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教育工作者在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副院长左金隆的陪同下在教科院开展。教科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该活动。

访华团队分别参观了教科院特殊教育系各教学室、心理实验室、资料室以及手语与聋教育研究中心,并与现场老师和同学进行了热切交流。

参观结束后,特殊教育系系主任魏寿洪向访华团成员简要介绍了中国特殊儿童的类型以及教育康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特殊儿童康复问题、资金支持问题、就业问题等关切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魏勇刚教授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当前成果等情况,强调专业教育要注重“强基础、重实践、促融合”。

   教科院党委书记曹光总结发言,并对访华团表示热烈欢迎。访华团也用中文“谢谢”对教科院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本次活动为中外人文交流专题工作坊的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