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斯里兰卡教育界人士代表团来我校文学院开展人文交流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17:31 点击:

10月21日下午,10名斯里兰卡教育界人士在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副院长左金隆的陪同下来到文学院进行人文交流。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副院长李文平以及汉语国际教育系的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曾凡浏书记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以及以汉语国际教育系为主的国际人文交流与合作情况。斯里兰卡教育界人士代表团对文学院办学规模和办学理念给予肯定,并就各自工作的领域与文学院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代表团随后参观了文学院各职能办公室,并就研究生培养、学业水平测试、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和资料库建设方面与文学院领导、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也是我校中外人文交流学院中外文化交流工作坊的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