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孟东方校长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11:33 点击:

11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携研究生院、发规处、人事处、科研处、国际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调研。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就学院校友分会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院长陈斌就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并介绍学院申博工作思路,表示全院上下将为实现申博目标而努力奋斗。副院长张涛就学院本科办学情况及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做了汇报。党委副书记胡小强汇报了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生命科学学院学科建设和申博工作提出了建议。

孟东方校长在总结中谈到,生命科学学院对本次调研准备充分,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成效、有担当。要达成申博目标,需要分析好形势,立足本院,以问题导向,整合资源,多管齐下做准备。学校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此项工作,共同促进申博目标的达成。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