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学思想政治专业能力培养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9年12月26日 14:57 点击:

为帮助学院本科思政教育专业学生及时有效地了解目前中学教育教学现状的实际情况,有重点、有目的地增强自身教师教育综合素质,2019年11月—12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了针对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学生的中学思想政治专业能力培养系列讲座。

在本次系列讲座中,学院特别邀请了重庆市各中学的教育教学一线专家、教师担任主讲人,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级本科生就中学德育工作与教师专业发展、中学思想政治体验式教学等方面进行培训,帮助2017级本科生在汲取中学一线优秀教师教育教学经验的基础上有所作为。

通过此次中学一线专家、教师走进大学课堂传授优秀教育教学经验的系列讲座,同学们对于中学教育教学实际状况、思政学科教师职业前景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思考,有助于夯实师范生技能与专业知识基础,提升师范生综合素质,为下学期的教育实习以及后期教师职业生涯的开展奠定基础。同时,此次系列讲座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遵循“尊重教育、学生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