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2019年生物医药前沿学术研讨会暨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年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9年12月23日 11:01 点击:

12月21日,依托我校的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在三春湖会议厅举行了2019年生物医药前沿学术研讨会暨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年会。会议由工程中心负责人杨善彬教授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刘学文教授致欢迎辞,欢迎并感谢与会的专家学者。海南大学生命科学与药学院院长罗素兰、陆军军医大学军事预防医学系副研究员高继宁、我校化学学院副教授胡连哲等7名专家就热带特色海洋药物芋螺毒素的研发、磁性纳米粒子的合成与应用等领域问题,为约200名校内外师生做了精彩报告和交流。

下午,工程中心副主任毛先兵研究员主持召开了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年会,委员们听取了工程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和三个主研方向的工作汇报,提出了未来的工作重点,并增补了8名技术委员。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