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新闻与传媒学院举办的校友影展
来源:新闻与传媒学院 作者:新闻与传媒学院 日期: 2019年12月23日 11:19 点击:

12月20日,由新闻与传媒学院举办的校友影展开幕式在博雅楼举行。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颜春龙,党委书记郑志坚、副书记陈丁华,环球人文地理杂志总编李海洲,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节目制作组总经理罗技军,影展赞助人王德刚,影展策展人郑正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影展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街头”为主题,展览作品均出自资深媒体人杨桦。影展主要反映重庆97年成为直辖市后,经济快速发展,新生城市与旧时乡村碰撞、融合的社会生活。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