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初等教育学院开学第一周“云”课堂之约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20年03月04日 15:40 点击:

受疫情影响,我校推迟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初等教育学院按照“学校统筹、学院为主”的工作原则,制定了“初等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实施方案”,成立了在线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和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学实施、技术保障共4个工作小组,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落实开展线上教学,借助“互联网+教育”的优势实现了“停课不停学”。

在学校教务处领导和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学院领导和4个工作小组通力合作,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对线上教学工作做好具体安排。学院积极为在线教学顺利开展提供各种信息、做好各项准备与服务工作,保障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按照本学期开课计划,学院引入了187门在线教学课程,涉及开课教师107名,选课学生19984人次。

2月2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初等教育学院学子在不同的城市等待着同一个时间,一起回归课堂。当天,全员线上开课58门次,52名教师参与线上教学,学院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开学第一课”的教学任务。

目前开学第一周已顺利结束,98名教师的125门次课程教学任务共计完成1066课时。学院积极督导线上教学实施情况,及时征集师生课后反馈,深入考察课程教学效果。根据师生反馈,学院一周的教学效果良好,学院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较完整,提供给学生的学习资料较丰富;学生学习积极性、学习兴趣、学习效果较好。

王睿老师直播课进行中

学生进行课学习网

郭继明老师视频网课进行中

编辑:毛宇、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