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外国语学院“外语智慧教学云平台”保障在线教学,初见成效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20年04月23日 10:55 点击: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着手建设基于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立体化外语教学课程体系和教学生态圈,先后引进了“批改网英文写作系统”“iTest大学英语测试与训练系统”和“FiF口语训练系统”等教学软件,并整合各系统、打通数据壁垒,初步搭建起了“外语智慧教学云平台”。

本学期线上教学期间,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利用自建教学平台,通过远程发布任务、线上监测反馈教学质量的方式,完整实施“教-学-练-测-评”立体化教学过程中的每个环节。截止第八周,全校共计6496名学生在“FiF口语训练系统”App上学习8451小时,挑战口语习题108585道;在“批改网英文写作系统”上提交英语作文8645篇。

学院近年来的“外语智慧教学云平台”建设初见成效,确保了在本次线上教学期间远程教学条件下输出性语言技能训练各环节的按质按量开展。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