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0年04月29日 16:42 点击: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和安排,4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本次学习采取钉钉视频的形式,由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本次学习会议,大家首先集中对《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进行了视频学习。接着,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和《关于转发<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切实抓好2020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的通知》及相关学习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中心组学习要求及其重要性,全面了解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真切感受到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

学习结束后,刘军书记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可以看出各级党委(党组)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都非常重视,学校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指导和安排也十分明确。作为二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定要严格按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强加深对理论的学习,要将所学习的精神落实落细,以指导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在学习中要落实好考勤、记录等,并加强宣传报道,全面提升中心组学习效果。目前,疫情防控还没有完全结束,根据上级要求学校做出错峰复学工作安排,复工复学工作将对学校、教师和学生返校是艰巨的考验,也有严格要求,希望中心组成员结合院党委前期党员先锋示范活动倡议,在疫情防控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