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立高尚师德,树优良师风,历社学院在行动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20年05月12日 15:52 点击:

为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11日下午,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周焱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重庆师范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师行失范行为负责清单》,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教师修养,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院长常云平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应常抓不懈,全体教师应紧绷教师职业道德之弦,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红再次提醒全体教职工注意个人形象,树立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

据悉,历社学院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重庆师范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师行失范行为负责清单》等内容制作成宣传品,在学院办公区域的醍目位置张贴,以时刻提醒全体老师,明确职责,牢记使命。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