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首届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09:02 点击:

12月17日,我校首届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图书馆、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联合主办。

大赛自11月份启动以来,历时近一个月,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10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均为线上参赛。初赛阶段,经过三天的角逐,分数前100名的选手进入决赛。12月13日上午进行决赛,经过一个小时的线上答题,最终32名选手获奖。

本次信息素养大赛,充分展示了重师学子的风采,加深了学生对学校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了解,提升了学生检索信息的能力和水平,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