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中共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15:52 点击:

2021年1月7日下午,在洋溢着热烈而庄重氛围的三春湖报告厅,中共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本次党员大会回顾和总结近年来数学科学学院的党建工作;研究提出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与措施;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进一步动员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中心工作,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不断开创数学科学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至友主持。学校纪检监察室正处级纪检员龙华阳代表学校党委全程指导大会的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平向大会作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2016-2020届工作报告》,汇报五年来学院党委的工作情况。杨光平书记回顾与总结了五年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责任落实和制度建设、党务工作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就未来几年工作的目标与任务做了阐述。上届纪委工作报告《落实监督警示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成高水平学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

各支部对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学院党委、纪委工作扎实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快速发展,确保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党员同志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杨光平、吴至友、赵克全、袁小于、郭岚、程伟、童莉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选举产生了王雪颖、汪定国、张新功、罗洪林、袁小于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学院纪委新一届委员。

会上,杨光平书记对全体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有大局观和责任意识,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团结齐心,积极推进学院的全面发展。全体委员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杨光平同志为党委书记,吴至友同志、袁小于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同时选出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保密委员、政保委员、青年委员,选举袁小于同志为纪委书记。

大会还特邀无党派代表人士杨志春副院长、民盟代表芮伟国教授、民进代表吴文明教授、农工党代表张文萌教授、九三学社代表鄢丽副教授等老师列席第一阶段会议。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