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读马列经典,悟伟大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十四届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报告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1年01月07日 16:35 点击:

为引导马院学子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滋养理想信念,提高理论水平1月6日,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砺志楼2208教室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报告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陈洪、党委副书记方敏、副院长况明安及祝玉峰教授作为嘉宾出席报告会;特邀李长泰、田方林、王开莉、向眉四位老师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陈洪院长在开幕致辞中强调了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报告会的重要作用,鼓励马院学子勤于学习、勇于展示。

随后,各选手依次进行经典展示。选手们对阅读的经典书目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就书中内容提出了鲜明的观点和独到的理解,以独特的设计思路、个性的诠释表达、自信的气质风度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展示完毕后,李长泰老师从“参赛热情浓、上台表现优、内容质量佳”三方面肯定参赛选手精彩表现,勉励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提高理论水平、矫正价值观、增加人生智慧,实现立功、立德、立言。

诵经典之作,悟伟大思想。此次经典阅读报告会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学生下功夫研读经典原著、掌握基本原理,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经典研读氛围,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