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离退休党委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14:54 点击:

1月6日,我校离退休党委在沙坪坝校区第一教学楼1111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段云国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丽萍出席会议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委书记段云国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届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未来五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任务和措施。

大会审议通过了“离退休党委工作报告” “离退休纪委工作报告”“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离退休党委、纪委候选人预备人员的批复,并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及其基本情况。

根据选举办法,到会党员同志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分别是任鸣、刘永邻、刘艳、李锋、吴永恒、周正、段云国,选举产生了纪委委员5名,分别是叶武琼、刘艳、许云开、易小松、黄长吉。换届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党委会和第一次纪委会,并选举段云国同志为离退休党委书记,刘艳同志为离退休纪委书记。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广大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离退休党委、纪委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离退休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