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计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计信学院 作者:计信学院 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11:14 点击:

3月1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周密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兰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陈兰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按照学院党委总体安排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学院班子、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主动搞好个人自学的同时,组织好支部的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三是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实效。

此次动员部署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总体目标和具体步骤,为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