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地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1年03月25日 17:00 点击:

近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别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平主持。

会上,朱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为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她强调,学习党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要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两大要求。

朱平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学习内容等做了详细部署。她强调,学院上下要稳扎稳打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对全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各支部书记要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把握正确导向并做好宣传总结。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