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1年03月26日 11:34 点击:

为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春湖学术会议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方敏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况明安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刘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刘军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刘军书记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布置。他从抓好组织动员、创造学习条件、推进系统学习、完成规定任务、凸显专业特色、做好典型示范、取得学习实效、做好总结提升八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成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