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21年03月26日 12:01 点击:

3月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砺志楼222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桂琴主持。

会上,曹光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重点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学习内容等做了详细部署。

曹光书记还强调,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构建学院二级中心组、各党支部、学生骨干三位一体的学习体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曹光书记表示,学院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握正确导向,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动员会上,朱桂琴院长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联系实际抓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更好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