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15:41 点击:

3月25日,美术学院在花马大讲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主持。

会上,刘清泉书记强调了学习百年奋进史的重要意义,指出熟知中国发生的若干重大事件,是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手段,也是党员自我反省的重要方法,更是学院继往开来的重要支撑。他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是学习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对去年各支部书记分主题集中讲党课的学习方式表示肯定,要求今年各支部要更加注重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举办大型展览和支部书记讲授集体党课两个重要部分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周福英领学,她以“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进行分享,就“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做了深入讲解,阐述了这一理念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其中体现出的共产党人对历史使命的不懈追求。

刘清泉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两者同步交织、相互激荡。“一百年太久,只争朝夕。”他表示,党的历史发展进程的每一步,都是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基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