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1年04月06日 12:18 点击:

4月2日上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联合在校友会堂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副处长田力,学生处副处长胡小强,生命科学学院及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场巡视指导,并与现场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中元生物、正邦集团、中公教育、西南大学长宁国际实验中学、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猿辅导、重庆贵博医药等4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包含食品检验、生物教师、生物制药、化学检验等专业岗位。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共计500余人,用人单位收到400余份求职简历。部分同学当场通过选拔,与心仪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