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教科院本科学生支部开展“学党史讲党史”活动
来源:教科院 作者:教科院 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16:5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科学学院本科学生支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大学生党史教育云答题、学生学党史讲党史、结合专业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在本科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当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3月29日,该支部青年学生董琳琳在沙坪坝区磁建村社区与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讲解员张露一起为社区150名聋哑人上了一堂特殊的党史教育课。她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通过娴熟的手语和略微夸张的表情把革命先烈江姐的故事“讲述”给社区的聋哑人。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科学学院本科学生支部在本科学生中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组织学生利用专业优势,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