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化学学院举行“学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21年04月12日 17:11 点击:

2021年4月12日,化学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东大门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化学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及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于斌主持。

在主持人下达“出旗”口令后,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目光坚定、昂首挺胸、踏着稳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到升旗台。迎着第一缕晨曦,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庄严注目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完毕,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洪英以“学党史,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作国旗下的讲话。她谈到,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的祖国正从“雄关漫道真如铁”的昨天,走到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今天,将走向“长风破浪会有时”的美好明天,卢副书记勉励在场的学子们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重师精神,爱党爱国,开拓创新,刻苦学习,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不辜负新时代的重托,做时代新人。

升旗仪式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此次活动有力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斗志。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